持續疲勞可以練套有氧瑜珈助緩解

 

減壓抗疲勞,最適合的還是做做運動,尤其OL辦公室內久坐不動,進行體育鍛煉不僅能消除疲勞,改善情緒,還能對抗很多因缺乏運動的健康隱患。
工作之余,不妨再做做有氧瑜珈,是最好的減壓抗疲勞的休閑活動:
橋式

仰躺姿勢,雙腿彎曲并攏;慢慢挺起腰腹部和臀部,腳跟慢慢離地,使大腿與上身成一直線為止。保持5-7個呼吸的時間。
功效:釋放壓力,強化背部肌肉群,促進血液循環,塑造美麗腿部曲線以及緊實臀部。
眼鏡蛇式
俯身姿勢,雙腿并攏伸直,腳背貼地,雙手伸直撐地,頭部稍微往上仰,眼睛平視前方。
功效:擴胸、柔化脊椎,平腹,調節內分泌系統,減壓。
下犬式
跪姿,雙手撐地,眼睛平視前方;膝蓋慢慢離地,雙腿伸直,臀部往天花板方向翹起,使整個身體呈倒V狀。
功效:預防腰背疼痛,增強脊柱活力,平復緊張情緒。
 
   

雙和館: 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0巷8號3樓(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左轉近樂華商圈) 電話:(02)2921-2000

土城館: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91號10樓 (捷運土城站2號出口) 電話:(02)2263-0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