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最新消息 > 戶外研習
 
戶外研習
日期: 2014/03/11
 

佛陀紀念館.愛河.西子灣.旗津半島單車精緻遊

06:30 出發〜歡樂出遊囉~興奮 而且又期待喔

12:00午餐(高雄)

14:00~16:00佛光山(佛陀紀念館)

位於台灣高雄市大樹區,2003年舉行安基典禮, 2011年12月25日 竣工。興建緣起於1998年星雲大師至印度菩提伽耶傳授國際三壇大戒,當時西藏喇嘛貢噶多傑仁波切(Kunga Dorje Rinpoche),感念佛光山寺長期為促進世界佛教漢藏文化交流,創設中華漢藏文化協會,並舉辦世界佛教顯密會議,乃至創立國際佛光會等,是弘揚人間佛教的正派道場,遂表達贈送護藏近三十年的佛牙舍利心願,盼能在台灣建館供奉,讓正法永存,舍利重光。佛陀紀念館坐西朝東,佔地總面積約 100公頃 ,自安基至竣工,歷經9年,外觀設計圖便繪製了百餘張,後經一再修改,成為現在除了主體建築正館外,成「前有八塔,後有大佛,南有靈山,北有祇園」的格局。主建築位於中軸線上,從東至西依序有禮敬大廳、八塔、萬人照相台、菩提廣場、本館及佛光大佛等,另外南有靈山,北有祇園。

16:00-16:30愛河散步(五福-中正路段)

          愛河水岸美景,散步於兩岸步到遊能感受到這個城市的魅力

16:40-18:10搭乘遊艇暢遊高雄港(七賢三路底漁人碼頭)

18:30晚餐

20:00飯店    瑞豐夜市(自行前往)

07:30-08:30飯店內自助式早餐

09:00西子灣風景區 (打狗領事館)

西子灣半山腰上有十八王公廟及史蹟文物陳列館,史蹟文物陳列館原為舊英國領事館廢址,於74年修建後即開放參觀,陳列館衣山坡而建,是國內二級古蹟,陳列有人文及地理歷史背景及其他台灣文物史料、古今景觀照片、建築模型、打狗抗日的砲戰圖。

搭乘渡輪前往旗津半島

規劃完整的旗津渡船站,規劃有咖啡美食休息區,可遠眺整個高雄港的雄偉與海闊天空,隨後步行行經天后宮至海鮮大街,不久即可看到美麗的旗津海岸公園,步在其中,細細欣賞海洋與沙灘之美。

 旗津半島單車完全攻略

建議行程--體力中等健行一族~旗津站出口右側至旅遊服務中心拿旗津地區旅遊簡介~自行車店取車~廟前路約50公尺(旗津天后宮)~廟前路兩旁小吃及小攤~行經至旗津三路前往海邊欣賞海天一色之美景~沿海岸公園至貝殼館~原路返回…(全程時間約1小時15分)

12:00午餐(旗津海鮮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3:30北上囉

18:30 晚餐~小橋流水(石門活魚)

 

 
   

電話(02)2263-0563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91號10樓 (捷運土城站2號出口)